四川安县灾区500学生乘专列赴昆明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暄 庞山岚 梁波)“呜——”随着火车汽笛的鸣响,昨日下午5时38分,来自绵阳安县地震灾区的500名小学生坐上成都-北京西的T7/8次列车,他们将前往云南昆明的9所小学进行为期8个月的学习。

  据绵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四川灾区儿童渡过难关,云南省妇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联合开展了“把爱心留给孩子——七彩云南爱心大行动”,接收绵阳安县地震受灾区二年级至五年级的小学生到云南昆明市生活、学习。为保证赴云南学习的学生安全,成都铁路局特地安排成都-北京西的T7/8次列车作为爱心专列护送灾区孩子到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