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救援力量共挖出被埋群众833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2008年5月30日14时30分,公安部消防局局长郭铁男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以“生命至上科学施救”为题,就一线消防官兵抗震救灾情况与网友在线交流。访谈中,郭铁男表示,公安部调集的专业公安救援力量总共从坍塌的废墟中挖出被埋压的群众8335人。

  郭铁男说,截至到5月25日,公安部调集的专业公安救援力量,其中包括公安消防特勤、公安特警、边防医疗力量,总共从坍塌的废墟中挖出被埋压的群众8335人,其中生还1721人,同时还解救转移被困群众60800多人。在生还的1721人当中,由公安消防特勤施救的是1701人。在这次救援中,公安消防力量是救援生命率最高的一支专业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