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水电部队630人在唐家山堰塞湖明渠开挖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31 新华网

  30日下午,武警部队司令部作战部二处副处长沈自卫、武警部队政治部宣传部新闻干事郭海涌做客新华网访谈室。访谈中,沈自卫表示,截至29日18时武警水电部队投入630名兵力和46台设备在唐家山堰塞湖明渠开挖施工。

  主持人:我代广大网友问一个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那就是想了解一下堰塞湖抢险的最新进展?在那里连续作战多日的部队的战

  士的身体情况怎样?他们还有哪些任务需要完成?

  沈自卫:截至29日18时武警水电部队投入630名兵力和46台设备在唐家山堰塞湖明渠开挖施工,进口高程开挖至745米高程(开挖前748米高程),出口开挖至743米高程(开挖前752米高程),下一步将继续向前推进。由于抢险行动组织科学,各种保障比较及时,目前我们武警官兵身体状况良好、士气高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