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汕头五月三十日电 (记者 李怡青 李瑞丹)汕头市气象台今天十一点四十五分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记者从该市气象台了解到,汕头市今明两天将有大雨,局部暴雨。

  从今天上午开始,汕头市区雨势越来越大,下起了倾盆大雨,风力也逐渐加强。记者冒雨来到现场,发现汕头部分路段出现积水,车辆经过时溅起小片水花。

  据汕头市气象台预计,三十日到三十一日,受低压槽和北方弱冷空气共同影响,该市仍有大到暴雨降水过程。预计六月一日到二日,汕头市天气仍不稳定,降水仍将持续。提醒有关方面注意及时防御因强降水引发的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并减少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经济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