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在四川都江堰慰问地震灾民后乘专机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8:5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30日电(记者徐松)韩国总统李明博30日中午抵达四川成都,专程赴地震灾区慰问。随后,他于当天下午乘专机返回韩国,结束了对中国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

  在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的陪同下,李明博驱车前往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市,察看该市在地震中受损垮塌的中国银行都江堰支行营业部和蒲阳路群众健身活动中心,并走访了都江堰市幸福家园灾民安置点。

  在安置点,李明博对受灾群众表示深切同情与安慰,看望了在幸福家园赈灾学校中就读的小学生,小学生们为李明博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结束慰问前,李明博为安置点题词,表示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难,韩国政府和人民会继续支持中国人民的抗灾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