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向我国地震灾区追加5亿日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20:52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5月30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町村信孝30日下午在记者会上发布消息说,将向中国四川大地震灾区最大追加价值相当于5亿日元(约合3300万元人民币)的援助,其中包括将于下周早些时候用民间包机运送1200顶帐篷前往灾区。这1200顶帐篷中,日本内阁府国际和平合作总部办事处提供700顶,防卫省和自卫队提供100顶,兵库县和爱知县各提供200顶。

  町村表示还有许多地方政府、企业和团体也希望提供救援物资,经汇总后将立即送往灾区。今后还将听取中方的需要灵活进行应对。日本政府此前已决定提供价值相当于5亿日元的紧急无偿援助金和救援物资,加上这次的追加金额,总额最多将达到10亿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