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累计接收向灾区捐赠款物已超过3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2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五月三十日电 (柴燕菲 汪恩民)记者今日从浙江省政府获悉,浙江累计接收捐赠款物已达三十一亿两千七百五十一万元人民币,其中“特殊党费”超过两个亿。

  记者了解到,截至三十日十二时,浙江接收捐款三十一亿两千七百五十一万元,今日新增一亿零九十三万元。其中,民政部门接收四亿四千一百万元,慈善总会接收十三亿九千九百万元,红十字会接收七亿六千八百十二万元,浙江省爱心基金会接收一千两百五十五万元。浙江共接收物资价值五亿六百八十四万元,其中民政部门接收一亿六千五百万元,慈善总会接收一亿六千四百万元,红十字会接收一亿七千七百八十四万元。

  “自从上次在浙江南湖游览过红船后,我就觉得自己肩上担负着一种使命。”温州籍党员单坚说,红船精神一直在激励着他。“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在困难前勇往直前,起到榜样作用。当国家和人民有危难的时候,就是考验党员先进性的时候。在这次救灾过程中,我不仅自己捐款,还一直呼吁身边的人捐款。”

  记者了解到,截至五月三十日十时三十分,浙江省共有五十七万五千四百六十一名党员自愿交纳了抗震救灾“特殊党费”,目前已超过两亿元。

  据悉,截至五月三十日十二时,浙江省各级民政、慈善机构已划拨四川省灾区资金共计一亿七千万元,调运物资价值共计两亿四千九百万元。浙江省累计发运帐篷四万七千九百九十二顶,累计到达两万七千五百零七顶,其中到达广元两万四千三百零八顶。浙江省累计生产过渡安置九千六百余套,已到达广元一千九百余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