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的重灾区乡镇公路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6:5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江芸涵)截至30日中午,通往重灾区的国省干线公路已经抢通9条,正在打通的干线公路4条;全省确定的254个极重灾区乡镇中,通公路的乡镇达239个,占94%。省交通厅厅长高烽在昨(30)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灾后重建规划的制定已经启动,初步制定提前启动一批控制性重点应急项目建设计划,包括都江堰至汶川高速公路、干线通往极重灾区县的几条公路、三座桥梁和3000公里极重灾区的农村公路等。

  这次地震灾害造成21条高速公路、15条国省干线公路、2756条农村公路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结构物受损,受损里程2.2万公里。据不完全统计,我省交通基础设施损失达580亿元,接近前3年我省交通建设完成投资的总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