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法使馆筹集的第二批帐篷运往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7:47 人民网
中国驻法使馆筹集的第二批帐篷运往成都

  人民网巴黎5月30日电 (记者 李琰)30日下午,总重约40吨的2105顶帐篷在巴黎戴高乐机场装机直运中国四川地震灾区。这是中国驻法使馆发起的“救灾帐篷紧急行动”中筹集的第二批救援物资,其多数为中等加固型帐篷,分别能容纳4-12人,总价值约35万欧元。

  在机场参加启运仪式的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空客公司和法航表示感谢。为保证该批物资尽快运抵受灾地区,空客公司专门提供两架测试样机,“空中巨无霸”A-380和A-340,其中A-380首次试飞成都。此外,法航也积极参与此次运输行动,提供了高效率的货物装卸和地勤服务。

  空客执行总裁布雷吉耶表示,法国空客一直和中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中国四川遭遇特大地震灾害,他们责无旁贷应向灾区朋友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此次飞行能再次表达他们对中国人民的友谊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