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师赴文县灾区为人民子弟兵送牛肉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9:0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林娜)5月30日,由省慈善总会一名副会长带队,将满载着社会各界深情厚谊的第六批价值105.7万元的抗震救灾物资,送往陇南市文县地震灾区。

  据悉,截至5月29日12时,省慈善总会已收到海内外、省内外、社会各界的捐赠款物3478万元,其中现金1357万元,物资价值2121万元,省慈善总会已先后分五批将价值2016万元的救灾物资运往陇南、甘南、天水、定西等地震灾区。

  为了让灾区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远达集团董事长刘妍女士给文县碧口镇小学学生捐赠了价值8.3万元的书包、文具、字典、作业本等1400套。

  全国“金鼎杯”二等奖获得者杨玉莲、马文艺等牛肉面拉面师作为志愿者,也随队自带面粉、调料、炊具等,将在文县为正在抗震救灾的人民子弟兵送上热乎乎的牛肉面。

  -新闻链接

  “南海打边炉”新装开业当天营业额全捐灾区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5月24日,正宁路装修一新的南海打边炉酒店在新装开业当天,将全部的营业额12968.7元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给了陇南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