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今天下午返台 马英九今晚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9:39 台海网

  台海网5月31日讯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大陆,获得两岸海协、海基两会重启会谈、协议7月周末包机直航与开放陆客观光的丰硕成果后,今天下午束装返回台湾,马英九订今晚在“总统府”接见吴伯雄,听取这次大陆行的成果。

  除了马英九外,“副总统”萧万长、“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国安会秘书长”苏起等人,也都将一起陪同与吴伯雄会面。

  吴伯雄率党务一级主管16人访问大陆6天,期间不仅赴南京拜谒中山陵,也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进行“胡吴会”,获得两会重启复谈,以及协议7月周末包机直航与开放陆客观光、大熊猫“团团”、“圆圆”来台等重大成果,同时也到江苏宜兴大觉寺,与星云大师一起为四川震灾罹难民众祈福祝祷,展现人道关怀,吴伯雄此行可谓圆满达成任务。

  吴伯雄行前,马英九5月24日以茶叙在台北宾馆为访问团一行饯行,今天下午吴伯雄一行搭机返台,马英九原有意今晚7时许在台北宾馆替吴伯雄一行接风,但考虑到吴伯雄仍需报告访问成果,因此决定直接在“总统府”接见。(倪鸿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