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将派10个领域专家来华传授救灾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1:29 人民网
日本神户将派10个领域专家来华传授救灾经验

  人民网东京5月30日电(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神户市市长矢田立郎30日在记者会上透露,为援助四川地震灾区,该市政府正筹备医疗、福利及生活重建等各领域专业小组,将在接到请求后奔赴当地救灾。矢田表示,“我认为神户市有责任传授震灾的教训和体验”。

  小组由市政府职员及经历过阪神大地震的退休职员、市民团体成员组成。分为居住、文化、经济重建等10个领域,每组5人左右。神户市已就探讨重建方案一事收到中方专家的邀请,并将《神户市复兴计划》与《神户复兴志》2本总结阪神大地震经验的书籍赠送给了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