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抗震家书将入藏国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联合抢救民间家书组委会征集抗震家书

  部分抗震家书将入藏国博

  本报讯(记者丁肇文 通讯员张丁)从5月22日开始,本报连续开辟专版,刊登了后方北京与四川抗震救灾前线的两地家书,在广大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为了留住这些充满真情实感的家书,本报和抢救民间家书项目组委会决定,从即日起联合征集关于这次抗震救灾的家书,部分有代表性的家书还将永久收藏到国家博物馆。

  此次家书征集的范围包括:写给灾区亲人同胞的信、地震亲历者的信、救援人员写的信、后方亲人写的信、与抗震救灾内容有关的书信等,手写家书、明信片、网络家书、短信家书均可。所有应征家书都将作为国家文化遗产,入藏筹备中的中国家书博物馆,本报和中国家书网将发表部分家书,具有代表性的家书将由中国国家博物馆正式收藏,并结集出版民间家书系列图书第五辑《抗震救灾家书》。

  征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1号楼17A抢救民间家书项目组委会收,邮编:100021;征集热线:88616101;网址:www.jiashu.org;邮箱jiashuchina@vip.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