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将进行全溃坝人员疏散撤离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4: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唐家山5月31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4:18连线记者孙崇峰报道,绵阳市将进行全溃坝淹没线下疏散撤离人员的演习。

  主持人:今天1/3的溃坝方案基本上已经全部启动了,昨天上午8点到今天8点,已经撤离到的安全的地带。刚才王涛也说从原来的19万多增加到20万多。绵阳市确实将在今天到6月2号将进行全溃坝淹没线下人员疏散撤离人员的演习。指挥部在建筑物和树上画出了全溃坝的标线画出那些地方可能被掩没。唐家山堰塞湖的抢险情况最新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我们马上连线前方的记者孙崇峰。你好。请你给我们介绍一下。

  孙崇峰:我现在在唐家山堰塞湖的坝顶,目前武警水电官兵正在有序的撤离,直升机已经飞了8个架次,撤离了100多人,我在现场看到留守的官兵正在处理泄洪槽的湖泊,另一部分官兵正在清理施工现场遗留的生活垃圾保护环境,现场总指挥的叶希给我说亲几天没有使用的炸药运出去,煤管阵地销毁,施工用的机械设备在现场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就地停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