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改装波音飞机11天抢运999名重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2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五月三十一日电(易世忠 包力达)三十一日十七时,随着国航B二八四四号波音七五七搭载的三十三名伤员从成都双流机场离港飞往珠海,中国民航史无前例的实施全客舱飞机改装大规模运送地震灾区重伤员的任务宣告顺利结束。

  在国航员工的爱心接力下,西南分公司波音七五七改装飞机从五月二十一日至三十一日共执行三十个转运航班,累计抢运九百九十九名灾区重伤员先后飞往广州、济南、珠海、烟台、沈阳、福州、合肥、大连、南京、宁波、上海、温州、杭州等十三市救治,同时随机运送一千一百七十四名伤员家属及医护人员。

  据悉,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民航仍将承担零散的灾区伤员转运任务,国航西南分公司将以在正常航班客舱里紧急安装航空专用担架的形式随时保障。另外,该公司改装波音七五七飞机将于今晚恢复客舱座位投入航班运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