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甘肃陇南看望伤员和医护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综合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今天来到甘肃省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前的救灾帐篷里,看望慰问受伤民众、医护人员和正在参与救治的巴基斯坦国际医疗队队员。

  今天上午,胡锦涛乘车前往陇南市康县察看地震灾情。

  5月31日,胡锦涛到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灾严重的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实地考察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他还专门来到宁强县金山寺村一个简易防震棚,看望正在老师辅导下复习功课的孩子们。胡锦涛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还在小黑板上写下16个大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