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名灾区孩子将在海南度过15天特殊儿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5: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海口6月1日消息(记者许云)今天来自都江堰、绵阳、北川等地的80名灾区孩子在成都集中,他们明天将乘坐南航的爱心专机飞到三亚接受心理康复治疗,在海南度过15天特殊的儿童节。 这80名孩子在地震中失去了亲人,丧失了家园,为了帮助他们摆脱地震带来的心理阴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海南省旅游局、共青团海南省委、成都商报联合主办了“爱心呵护 阳光行动”。

  活动期间,孩子们除了接受著名心理专家的心理辅导外,小朋友熟悉和喜爱的香港艺人刘德华、童话大王郑渊洁、国内著名影星刘亦菲、台湾名模林志玲、奥运冠军杨凌,还有来自各行业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者将来海南陪伴孩子度过一段温馨时光。此外,一项特别的活动“汶水入海,接力传递跑”也将在三亚展开,30名火炬手将和30名灾区孩子一对一、手拉手,进行阳光接力,把从汶川采集的河水最终注入浩瀚的南海。

  6月3日还将举办明星爱心捐赠暨奥运火炬拍卖活动,届时刘德华和其他火炬手将捐献出自己心爱的奥运火炬支持爱心事业,捐赠和拍卖所得用于成立“火炬阳光教育基金”支持灾区教育事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