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甘肃陇南看望巴基斯坦国际医疗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1:29 新华网

  新华网甘肃陇南6月1日电(记者 孙承斌)正在甘肃省陇南市地震灾区考察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6月1日下午来到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亲切看望了前来支援中国抗震救灾的巴基斯坦国际医疗队,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国际社会对中国的抗震救灾给予了大力支持,不少国家派来医疗队协助救治伤员。巴基斯坦国际医疗队一行28人,包括12名胸外、脑外和创伤科专家,在抵达陇南的第二天就开始了紧张的救治工作。

  巴基斯坦国际医疗队工作的救治帐篷内,几位医疗队成员正在紧张工作。胡锦涛走进帐篷,同他们一一握手,充满感情地对他们说:“在中国人民遭受特大地震灾害的危难时刻,巴基斯坦政府感同身受,向中国表达了深切同情,捐助了救灾物资,还派来了医疗队。对此,中国政府和人民深表感谢。”

  胡锦涛对医疗队成员们说,你们以精湛的医术全力救治伤员,不仅体现了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而且体现了巴基斯坦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我衷心祝愿中巴两国人民友谊万古长青!

  巴基斯坦国际医疗队成员们表示,来到这里工作,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一定尽最大努力为中国受灾地区的人民服务。

  临行时,胡锦涛祝愿巴基斯坦国际医疗队成员在中国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