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两名人大代表被确认终止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7:29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敬欣

  本报讯 5月31日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表决通过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陈留拴、李辛民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濮阳市选举的河南省中原大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留拴、新乡市选举的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辛民,由于个人原因,已不能执行省人大代表职责,分别提出辞呈。2008年5月12日濮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决定接受陈留拴辞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2008年5月19日新乡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决定接受李辛民辞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有关规定,陈留拴、李辛民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经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其程序符合法律规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确认并予以公告。陈留拴、李辛民代表资格终止后,河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948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