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操场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7:40  三秦都市报
组图:操场十年
  1998年(陕西旬邑县操场图于),这张照片是我们上高中时学校运动会上的一幕,当时这是我们县城最大的也是唯一的一个操场。地面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地面是厚厚的一层黄土。由于地处黄土高原,经常刮大风黄土漫天飞,对于长期生活在这里的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

组图:操场十年
2008年(陕西旬邑县操场图淤),昔日黄土漫天飞的操场旧貌换新颜。文/图 刘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