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致信慰问承担中央救灾帐篷生产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21 民政部网站

  新闻稿

  

  2008年5月31日,民政部专门致信承担中央救灾帐篷生产任务的企业,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慰问信中表示,在举国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承担中央救灾帐篷生产的企业急国家之所急,忧灾区群众之所难,放弃了其他生产订单,承担了中央救灾帐篷的紧急生产任务,责任重大,任务光荣。

  慰问信提到,解决灾区群众临时住所问题,已成为当前抗震救灾工作的燃眉之急。胡锦涛总书记十分关心救灾帐篷的生产情况,于5月22日亲临帐篷生产企业考察并做出重要指示。为了能让受灾群众早日有一个遮风挡雨的暂时住所,希望承担中央救灾帐篷生产的企业能够严格按照标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组织生产,提前完成生产、发运任务,为国分忧。同时希望承担中央救灾帐篷生产的企业,在心系灾区的同时也要重视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加班应得劳动报酬,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天气逐渐炎热,还要做好防暑降温等劳动保护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