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工支援灾区热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01 中国社工协会网站

  本报(台)讯 日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正式向社会公布了“中国社工支援灾区热线”65595599、65599955。

  据了解“中国社工支援灾区热线”是中国社工协会为落实民政部“要组织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发挥其专业和技能优势,认真做好受灾群众心理康复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民政部批准,中国网通114导航注册,开通的第一条以“中国社工”命名的、24小时提供服务的救灾帮困热线。

  中国社工协会希望通过热线收集来自灾区的求助信息,登记全国各地有关赈灾和灾后重建的需求信息,为中国社工参与、介入灾区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社会公益、基层社区建设等方面提供信息支持,最终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做出社会工作者应尽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