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需抢险18个堰塞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3:0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唐家山6月2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2:18播出连线记者孙崇峰报道。按计划唐家山堰塞湖开始泄洪,记者在前方的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有部分堰塞湖存在危险,武警水电抢险部队正在紧张的工作。

  孙崇峰:目前他们武警水电部队的三总队承担了10多个堰塞湖的抢险任务,分别是北川县的唐家湾、青川县的石板沟,平武县的马安石等等,目前共需要抢险的堰塞湖达到了18个。

  主持人:现在我们有什么方案吗?

  孙崇峰:目前武警部队已经制订了方案,抢险部队也迅速地赶到了现场,抢险的方案也是因地实施,比如说青川县的唐家湾(音)就是采取开挖泄洪槽的方案,马槽滩(音)等等七个,其中六个采取爆破的办法来进行排险,还有一个叫一把刀音)的堰塞湖道不通,武警官兵先会通路,他们也请求陆军航空兵的直升机进行增援,情况是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