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赴平武县南坝镇看望受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今天继续在四川地震灾区看望受灾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据中广网报道,今天上午李长春乘坐的空军直升飞机从绵阳飞到平武县南坝镇。

  由于这次地震当中唯一通向南坝镇的桥倒塌,所以第一批到达这里了空降兵修建了木桥。为了保障桥的安全,武警官兵站在水里施工,以确保这个桥更加的安全。李长春向这些武警官兵表示致敬。他说这样的精神反映了胡锦涛总书记强调的心连心。特别是他知道了连心桥在这次南坝镇的乡镇救灾当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李长春在南坝镇对正在清理废墟的武警官兵说,你们塑造了新时期最可爱的人的光辉形象,人民感谢你们,党中央感谢你们!下一步的任务艰难,希望你们发挥你们英勇善战的精神,不怕疲劳的作风,帮助群众重建家园。

  李长春还来到受灾的群众中,他抱起了一个小女孩,他说党和政府非常关心受灾的的群众,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大家。现在我们转上了重建家园的阶段,希望大家化悲痛为力量。这么大的灾难,我们大家是不希望看到的。我们看到你们的这种坚强的精神,你们虽然受了灾、受了难 ,但是你们的这种精神让我们感动,让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家园。(赵雪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