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刘玉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49 《环球人物》杂志
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刘玉屏
刘玉屏

  强生(中国)总裁委员会主席

  1986年,刘玉屏加入强生,1994年出任微创技术部门总监,2008年担任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强生(中国)总裁委员会主席。

  1985年,强生公司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随后成立了上海强生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和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强生在中国已有员工6000多名,旗下邦迪、达克宁、泰诺等品牌为中国大众所熟知。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强生立即行动,向灾区捐献了1500万人民币的现金和产品。早在2005年7月26日,强生就已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合作伙伴。为回馈中国社会,强生与中华红十字会合作,参与挽救更多的白血病患者;启动儿童安全教育项目,力图减少儿童意外伤害;定期举办社区精神卫生宣传;开展“百万家庭健康行”糖尿病患者慢跑活动……

  推荐理由:

  追求健康,是强生创立百年来始终不渝的宗旨。强生“因爱而生”的口号与旗下诸多产品,见证并促进了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在中国,强生长期与公益组织和政府部门合作,在诸多领域塑造安全可靠的健康服务提供者形象,推动中国健康事业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