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林正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50 《环球人物》杂志
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林正刚
林正刚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1998年,林正刚加入思科系统(中国)公司,2002年5月升任思科系统公司全球副总裁,2005年11月任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互联网设备供应商思科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设立了12个分支机构,对中国投入总值超过595亿人民币,直接或间接在中国提供5万个工作岗位。未来,思科公司计划在3─5年内在华投入1120亿人民币。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思科公司以及思科基金会立即做出响应,累计捐款1000万人民币。1998年以来,思科在中国成立了220多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帮助学生学习最先进的网络知识和技能,并积极支持中国教育部下属的35所模范软件学院,为中国软件产业建立人才储备。今后3年内,思科将以中国中西部省份为重点,在众多高等职业学院中新增300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

  推荐理由:

  思科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0多年中,为中国政府、中小企业、电信行业提供了许多互联网解决方案。作为中国人可信赖的网络伙伴,思科一直倡导和信守企业公民责任,在面向青少年推广网络教育的同时,积极关注中国慈善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