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判断直升机失事地点为赵公山一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8:39 中国新闻网
初步判断直升机失事地点为赵公山一带
图为一工兵部队在连续搜寻数十个小时未果后进行“换防”。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社都江堰六月二日电 (记者 肖龙联)记者从前线搜索部队获得最新消息,直升机失事地点初步判断位于都江堰紫坪埔水库以南三公里的赵公山一带。

  据了解,这一带是处于都江堰与汶川交界处,植被丰富,林木茂密。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率领成都警备区、阿坝军分区及所属十县武装部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二千余人徒步攀岩向赵公山开进。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成都军区陆航团一架米-一七一运输直升机在执行运送第三军医大学防疫专家到理县的任务返回途中,在汶川县映秀镇附近因局部气候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于十四时五十六分失事。

  目前已有一万名搜救人员在飞机可能失事的区域进行搜索,部分重点区域的搜救小分队已带足一周干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