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办:拉网式搜救尚未发现失事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2日电(记者冯昌勇、余晓洁)记者2日从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5月31日14时56分在汶川县映秀附近执行任务时失事的米-171运输直升机及人员尚未被发现。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据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政治部副主任朱新民介绍,5月31日下午,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一架米-171运输直升机,在执行运送第三军医大学防疫专家到理县的任务返回的途中,在汶川县映秀附近因高山峡谷局部气候瞬时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于14时56分失事。

  机上有机组人员5人和因灾受伤转运的群众及相关人员共14人。直升机失事具体情况及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朱新民说,飞机失事后,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迅即组织搜救行动,命令部队官兵及民兵预备役共3000余人,展开拉网式搜救。

  据朱新民介绍,从1日10时10分至19时36分,2日7时31分起,分别派出多架直升飞机进入空中搜寻。但由于失事地域为高山峡谷地带,森林茂密,搜救难度较大,至今尚未发现失事飞机及人员。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