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将接待四川灾区学生疗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日电(记者 卢敬利)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新闻处2日宣布,该州将于近日接待来自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的20名学生进行康复治疗。

  据俄塔社报道,20名中国学生将于本月16日抵达“伊利梅内”少年夏令营,与当地的同龄人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夏令营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娱乐节目,拟出与中餐相近的特殊营养菜单。这些中国学生将参观历史古迹,游览自然风光,还将到车里雅宾斯克市中心观光。

  5月23日,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行会谈时,代表俄罗斯政府邀请中国地震灾区一些中小学生到俄罗斯疗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