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发布雷电大风冰雹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6月3日电(记者 滕军伟)山西省气象台3日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冰雹橙色预警信号。气象专家建议,市民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并提前采取措施避免生命财产损失。

  山西省气象台3日11时9分和13分分别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均为:大同、朔州、忻州、太原、阳泉、晋中、临汾、长治。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即预警区域中6小时内将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即在未来12小时内将出现7至8级以上雷雨大风。

  3日12时,山西省气象台又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称由于受高空冷涡的影响,未来6小时内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预警区域为:太原、阳泉、晋中、长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