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毕业生找工作将获专款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4:5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瑜琨 通讯员 梁炜)省教育厅昨日转发教育部《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切实做好地震灾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急通知》。省就业中心表示,即日起,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尽快统计全省灾区毕业生就业情况,按照“优先安排、重点推荐、帮扶上岗”的原则,确保灾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校要拨出专款用于灾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对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发放一定的求职补助。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开展针对灾区毕业生的就业送岗活动。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将联合有关省市共同开展专项招聘和重点对接活动,积极开展对口帮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