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援建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工作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6月4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江西省在近期遭受较严重洪水灾害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不断增强人员、设备力量,统筹安排四川灾区各安置点安装工程进度,加快推进灾区过渡安置房援建工作。最新统计,江西省在彭州已开建及建成的活动板房达1017套,另有3306套待建。

  在灾区援建房的建设工作中,江西省以满足灾区群众居住所需的实际功能为原则,努力节约耕地,加快建设,力争让更多受灾群众尽快离开帐篷住进过渡安置房。在灾区已开工安装的援建安置点,工作人员主动邀请当地受灾群众参观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广泛发动他们积极参与过渡安置房安装工作.对灾区一些安置点,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援建规划和设计,不仅使当地灾后未遭损毁的公共设施得到充分利用,而且进一步加快了受灾地区的安置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