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已为灾区捐赠近8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魏武)来自中央统战部的数字显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底,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共捐款捐物近80亿元。

  作为统一战线捐赠的最新活动之一,大连亿达集团3日在北京举行了支援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会见亿达集团董事长孙荫环先生一行,对他及亿达集团慷慨解囊三千万元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表示感谢和敬意。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黄跃金在捐款仪式上讲话时指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心系灾区,不畏艰险、奋战一线,坚守岗位、捐款捐物,共同筑起一道爱心长城。这场艰苦卓绝的抗震救灾斗争,充分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中华儿女血脉相连的深情厚谊,展示了中华民族强大的生命力和凝聚力,形成了气壮山河、震撼人心的伟大抗震精神。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战,有统一战线的和衷共济,一定能用智慧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创造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