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后贵州迎来首个入境旅游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4日电(记者 周之江 田苗)4日21时许,贵阳龙洞堡机场迎来了韩国旅行团一行22名游客,这是汶川地震后贵州省接待的首个入境旅游团。

  “6月7日,贵阳还将迎来新加坡旅游包机,约100人。”贵州青旅总经理严峰告诉记者,“接下来,将有美国和法国的旅行团到贵州旅游。”

  贵阳市旅游局局长胡晓刚告诉记者,贵阳已做好硬件、软件准备,迎接国际和省外游客。

  韩国旅行团团长、韩中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源泰说:“这是我第二次来贵州。我喜欢贵州人的淳朴,喜欢贵州的风景。”

  李源泰表示:“这次旅行团成员都是韩国各观光客运公司的老总,他们将在旅游的同时考察贵州,希望将来有机会到贵州投资。”

  据悉,韩国旅行团将游览黄果树、天星桥、龙宫等著名的风景名胜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