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波音公司董事长迈克纳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5:3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 (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4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迈克纳尼一行。

  李克强首先向迈克纳尼一行介绍了我国抗震救灾的有关情况,并感谢美国企业界对地震灾区的捐助和支援。他指出,中国坚持一手抓抗震救灾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有信心也有能力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李克强说,当前中国开放型经济进入新阶段,中美经贸往来快速发展,双方在航空等高技术产业领域合作潜力很大。希望两国企业继续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促进互利共赢,在推动中美经贸合作关系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迈克纳尼对中国抗震救灾的进展和成果表示钦佩。他说,波音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航空界的交流与合作,并为推动美中经贸关系发展继续作出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