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对网络有害高考信息及时封堵和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4日电 (记者沈汝发) 网络上有不少关于所谓高考试题预测的信息,误导考生,骗取钱财。福建省教育部门日前发出紧急通知,将对网络上有害的高考信息及时封堵和删除。

  福建省招委会和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考场管理。与公安、信息等部门密切配合,严厉查处打击非法制销、使用作弊工具的行为,严厉打击利用现代化通信手段团伙作弊行为,对互联网有害高考信息及时进行封堵、删除。

  据记者了解,所谓“互联网有害高考信息”是指网上有关高考的非法信息,包括涉嫌贩卖所谓的高考试题及答案、组织大规模替考、出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以及涉嫌发布违规录取、登载虚假招生广告的有害信息等。

  福建省将指定专人对网络上的有害高考信息进行监控,发现违纪现象,一律及时查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