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美国代理副国务卿约翰-鲁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长杨洁篪5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负责军控与国际安全事务的代理副国务卿约翰-鲁德。

  杨洁篪积极评价中美关系。他指出,当前形势下,中美两国在国际安全、军控和防扩散等领域的共同利益和合作面不断增加,双方就有关重大问题保持磋商,有利于加强互信与合作,促进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维护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鲁德赞同杨洁篪对中美关系的评价,赞成双方就国际和平与安全问题加强协调与合作。

  同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也会见了鲁德。

  6月4日,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与鲁德举行了中美副外长级战略安全、多边军控和防扩散磋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