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南州力争三年内完成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迭部六月五日电 (杨旭明 刘薛梅) 记者今日从甘南州在迭部县召开的抗震救灾工作会议上获悉,甘南州将力争在二0一0年底前,全面完成灾区受损设施的恢复重建,确保灾区民众生产生活条件高于灾前水平。

  据中共甘南州委书记陈建华介绍,现在全州抗震救灾开始转入安置重建阶段,甘南州灾后重建工作将通过二至三年,分三个阶段推进。今年年底以前,将重点恢复建设灾民住房,学校、医院等公益性设施以及灾区必需的水利、交通、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入冬前要妥善解决灾区居民民众住房和学生上学问题。

  到二00九年,重新规划和建设的村庄、民房、学校、医院、乡镇及以下办公用房等房屋类设施,要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人饮工程、商贸服务、生产经营设施全部修复,农村电网、县城电网和通信设施要完成改造任务,国道、省道及县乡村道路,城镇基础设施,要完成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工作任务。到二0一0年,全面完成灾后重建任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