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81名高考生因户籍等问题被取消报名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5日电(记者 卜云彤)记者5日从海南省考试局了解到,今年全省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共计49742人,有81名考生因户籍、学籍学历等问题被取消了报名资格。

  今年海南继续严把考生报考资格审查关,遏制“高考移民”,在去年11月份就对普通中学应届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了提前审查。海南今年全省共有49823名考生申请报名,经过各市县的资格审查,有49742名考生通过了审查,有81名考生因户籍、学籍学历等问题被取消了报名资格,其中,户口不符合迁入要求的有49人,还有个别考生自愿放弃报名资格。

  今年全国有1091所高校在海南省招生,比去年增加了26所,计划招生38216人。按照此计划,海南省今年高考本专科录取率达76.8%。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