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部对板房抗震消防等性能提出明确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2008年6月5日(星期四)16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介绍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规划工作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香港文汇报记者]我想请问齐部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如何组织专家对过渡安置房进行验收并保证质量?谢谢。

  [齐骥]据我们了解,四川省建设厅已经制定了《过渡安置房质量安全验收标准》,主要对板房抗震性能、消防防火性能、结构性能等提出了明确的技术要求。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在验收方式上,提出由活动板房所在地区的人民政府,四川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援建活动板房地区的建设部门,包括施工队伍,三家联合验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