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遭特大雷暴袭击大部分城区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昌6月6日电(记者 江时强 徐烨)湖北省宜昌市6日晚遭受特大雷暴雨袭击,从目前初步汇总的情况看,宜昌城区受灾严重,多条道路和小区积水,大部分城区停电。

  据宜昌市政府有关部门介绍,6日21时许,宜昌下起特大暴雨,同时伴有强烈的雷电大风,城区风力达到7级。宜昌城区西陵街44号两栋宿舍楼在暴风雨中垮塌,学院街84号一栋民房屋顶被全部吹起掀掉。所幸居民全部及时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宜昌城区大部分停电。

  至记者6日23时30分发稿时止,宜昌境内的特大雷暴雨仍在继续。全市有无人员伤亡,具体灾情如何,仍在统计之中。

  据气象部门预测,7日晚到8日,宜昌等地将遭遇10年一遇的强降雨,降水量为60到10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150到200毫米。

  由于降雨适逢端午节和高考期间,加上宜昌是湖北自然灾害多发的地区,在恶劣天气下极易引发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重大自然灾害,因此宜昌有关部门正严阵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