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名藏独分子试图冲击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0:59 中国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尼泊尔警方5日驱散了一起反华游行,并逮捕了250余名“藏独”分子。

  据悉,这群“藏独”分子试图闯过警戒线,到达位于加德满都的中国大使馆签证办公室。但是未能得逞。

  在“藏独”分子被警察逮捕时,双方发生了身体接触。至少一名“藏独”分子受轻伤。

  据警方官员称,全部“藏独”分子目前都已被拘留。尼泊尔官员称,尼泊尔不会允许有可能伤害中尼友好关系的事情发生。(环球网 董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