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局部有风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5日电 (涂洪长、张玲) 据福建省气象部门预测,今年高考期间福建全省气温总体较为适宜,不会出现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对高考较为有利。西、北部地区有降水天气并可能伴有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注意考场和考生的安全防范。

  据预测,7日至8日,福建省龙岩、三明、南平、宁德四市的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雷雨时各市的局部县市可能伴有短时7级至8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各市天气多云,午后局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应考,福建省气象部门将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站、电视、广播、报纸等向广大考生及家长通报天气变化,并及时汇报当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