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将为灾区生源地毕业生提供至少1500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7:50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5日电(王如歌、张乐)记者从浙江省人事厅获悉,在200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中,浙江全省1500余家参加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将为地震灾区生源地毕业生提供至少1500个爱心就业岗位。

  浙江省200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近日已全面展开。针对地震灾区生源地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浙江省人事厅联手1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在每个单位设立至少一个或一个以上爱心就业岗位。

  据记者了解,浙江省人事厅将于6月7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08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届时,包括浙江森禾种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提供超过20000个就业岗位,专门面向地震重灾区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将占到总数的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