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时间将推迟10个小时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03 人民网

  人民网绵阳6月6日讯 记者汪晓东13:30分与后方编辑电话连线:

  唐家山堰塞湖施工现场总指挥、武警水电部队副主任岳曦介绍,唐家山堰塞湖水位已达739.5米,距泄流高度仅差0.5米,为便于泄流,工程专家正在研究考虑采取一定工程措施辅助泄流。

  另据武警水电一总队四支队高级工程师梁启成介绍,唐家山堰塞湖出现较前些天更大的管涌,流出来的水还比较清澈。据专家介绍说,这说明坝体内部还没有出现塌方。

  据悉,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时间将推迟10个小时左右,具体泄流时间可能要到晚上或明天凌晨。

  (后方编辑杜博据前方记者电话连线录音整理)

  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达739.7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