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山堰塞湖来水较小16时未开始泄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50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绵阳6月6日电(记者王圣志 汪延)记者在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了解到,今日14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为739.59米,与今日8时相比,上涨了0.22米,距740米的泄流槽高程仍有0.41米。

  据观测,反推6小时平均入湖流量为72立方米每秒,目前相应蓄水量为2.237亿立方米。据仍在坝顶值守的北川水文站长饶西平介绍,目前唐家山堰塞湖水面平静,坝上无雨,小风。由于未能继续降雨,流域来水较小,水面上涨缓慢。到15时30分,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为739.64米,若仍无降雨,水位上涨到泄流水位仍需8至10小时。

  饶西平说,他和水文站的其他3人已在坝顶坚守了7夜8天,只以方便面、饼干、矿泉水充饥,目前他和其他13名值守人员身体状况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