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压缩行政经费开支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6月6日电 (记者 徐德金) 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六日作出决定,压缩该省行政经费开支以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福建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各市、县(区)党委和政府,省直各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响应国务院倡导的全民节约活动,厉行节约,筹措资金,为抗震救灾提供资金保障。

  其主要内容包括: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精简各类会议和活动,少开会,开短会,从严从紧控制各类会议;除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举办有特殊重大意义的庆典活动外,一律不准举办一般性的庆典活动。减少会议费、接待费、差旅费和公车使用费支出,压缩出国团组。

  严格控制今年党政机关新增公务用车,原则上不再购买小汽车;暂停审批党政机关办公楼项目,党政机关现有办公楼除正常维修外,原则上不准进行装修。

  压缩公用经费支出,福建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今年的公用经费支出在年初预算的基础上调减百分之五。

  强化预算约束,加强资金监管。今年福建各级财政原则上不再追加安排党政机关行政经费预算;抗震救灾资金专项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确保专款专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