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团十六大代表将赴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3:52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颖) 备受广大团员青年关注的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开幕,本市将有30名团十六大代表赴京参加这次大会。6月6日上午,在本市团十六大代表即将启程赴北京之际,市委书记张高丽作出批示,要求我市团十六大代表集中精神开好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代表市委会见了我市出席团十六大的全体代表并讲话。

  史莲喜在讲话中指出,团十六大的隆重召开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对于动员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说,不久前,四川汶川等地发生特大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严重损害。在这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团组织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和团中央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广泛动员全市团员青年开展捐款、捐物和慰问等活动,并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灾区抗震救灾,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干部、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典型。她代表市委向积极投身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诚挚的敬意!

  本市出席团十六大的代表一致表示,要肩负起全市共青团员的重托,正确行使权利,切实履行职责,全面展示天津青年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大力宣传天津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形势,真实反映天津广大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共青团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