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万市民参与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4:30 北京晚报
北京10万市民参与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测试
10万市民首次检验自动检票。

  本报讯 (本报记者孟环 许前程) 昨天20时,约10万市民参与了地铁自动售检票(AFC)系统的测试。北京地铁5条线全部123个车站均开启自动检票闸机,单程磁卡票也首次接受了市民的检验。

  据介绍,昨天共有约8万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的乘客参与了测试,约2万乘客使用单程磁卡票参与测试。花2元购买单程磁卡票或持市政交通一卡通进站的乘客需在新式闸机上刷卡进站,在任一条地铁线的任一站出站时,也需刷卡一次。大部分乘客在乘务员的指引下能够迅速学会使用,乘客们评价:“非常简单易操作”。在北京工作了6年的日本人原绚子在站内告诉记者,“日本很早就使用自动检票系统了,但北京的这个仪器在操作上更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