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向高考工作人员下禁酒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8:3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7日电(记者曹霁阳)黑龙江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其中首次向高考工作人员颁布“禁酒令”。

  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这个省统一明确要求,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在保题保卷、运题运卷、监考巡考等重大环节工作期间,严禁饮酒,一经发现,立即停止其招考工作并严肃处理。

  此外,高考期间,全省每个考点校门外均设立警戒线,并派有保卫人员及有关部门人员巡视考点周边,综合治理考试环境,每个考点考试用楼(房)都配有两名以上公安人员昼夜值班,驻点把守。

  据了解,今年黑龙江省报考普通高校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超过23万人,比去年增加近7000人,全省共设考区118个,共选调监考、巡考及公安、卫生、监察等人员27000余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